加强公租房管理 坚决打击违规行为

 2022/08/02/ 19: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为进一步加强公租房日常管理,确保公租房公平善用,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联合市政集团和公租房小区物业成立专项检查组,从5月份开始至今,利用下班时间对新区范围内公租房的租住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入户核查期间,专项检查组对小区内公租房承租人进行信息核查,对擅自转租、出借、调换及拖欠租金、房屋长期空置、改变房屋用途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核查。同时,向承租人宣传公租房管理规定及相关政策法规,增强承租人法律意识。截至目前,已排查了1446间公租房,对查出违反相关规定的房屋,将进一步核实后收回房屋,情节严重的将在承租人单位或公开进行通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