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首个跨市州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完成

 2022/08/02/ 19: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为切实将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近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分中心认真分析进场项目情况,积极衔接招标人、行业监管部门等各方交易主体,探索采用跨市州远程异地评标方式保障项目交易工作。

  根据项目招标人选择的交易系统,分中心积极衔接邀请部署相同交易系统的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筹调整场地安排,保障分中心2个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7月28日,经过4个小时的评审,兰州新区瑞岭名郡东区、移民安置北区、山字墩保障房、东航小区、瑞岭馨苑、瑞岭锦绣、文曲景苑二期幼儿园教学办公家具及厨房餐具等设施设备采购项目顺利通过跨市州远程异地方式完成项目评标工作。

  该项目是兰州新区首个以分中心为主场,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开展的跨市州远程异地评标,有效检验了分中心平台信息化保障能力,为开展多层次跨区域专家资源共享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