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李东新出席并讲话

 2022/08/02/ 2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7月29日,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推动化工产业提档升级、开展危化品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园区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田强出席,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新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就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督办要求及全省危化品百日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做了安排。

  李东新强调,各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抓牢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牵挂于心的责任感抓实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