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新区在行动】

【共筑防线】
新区疾控中心:夜以继日守防线

 2022/07/29/ 13: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流调早一分钟,隔离就快一分钟。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州新区疾控中心根据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强化公安牵头、公卫研判、工信联动的协同流调作战机制,按照“一刻不误、一人不漏”的要求开展流调工作,全面、细致、深入地排查密接、密接的密接等各类风险人群。

  新区疾控中心流调溯源组竭力以“侦查”的思维“破案”的韧劲,第一时间实现对各类风险人群的管控。2小时了解基本信息,4小时完成核心信息,24小时完成流调报告。快速响应、分秒必争,充分运用公卫、公安、工信等部门各自的信息、技术和专业知识优势,第一时间回溯分析病例接触网,全面排查密接、密接的密接人员等风险人群。

  截至7月22日,新区疾控中心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153人、密接的密接319人,发送省内外协查工单555条。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