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张锦刚在新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深入实施“四强”行动 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07/29/ 13: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新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融入“一核三带”,深入实施“四强”行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调研。

  张锦刚先后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化工园区智慧管理中心等地走访调研,听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新区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产业是兴城之基,发展之要。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的制度创新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希望新区进一步发挥新的发展优势,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锦刚强调,兰州新区要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手棋、强引擎作用,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主攻方向,持续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集群,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切实在创新链关键领域取得有效突破、在产业链关键环节实现提质增效,努力把新区打造成为全省改革创新的强大引擎和西部地区产业集群发展新高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