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2022年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2/07/29/ 13: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7月22日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良好态势,为省市实现稳住经济基本盘作出了贡献,但与年初确定的目标还有差距。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的要求,扛牢责任,强化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加力提速,确保主要指标逐月稳定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33项和省上53条一揽子政策措施,把落实金融政策、保障生产要素供需平衡、强化工业调度和服务等作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紧盯重点行业促进消费,全力保障粮食稳产增收,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推进工作,积极为企业解决各项配套问题。在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和到位资金应统尽统,确保全面、准确、真实反映项目实施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