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新区在行动】

【同心抗疫】
千里驰援 甘沪同心 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抵达新区

 2022/07/26/ 17: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姜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千里驰援,甘沪同心。7月25日9时25分,随着一辆厢式货车缓缓驶入,由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的价值约20万元的防疫物资顺利抵达兰州新区,并于当日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分发至防疫一线。

  连日来,甘肃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省外游子的心,也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以不同方式表达捐助意愿。7月22日,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向甘肃省红十字会详细了解我省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情况后,即向甘肃省驻长三角地区各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极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接到倡议后,第一时间响应,于当日17时左右开始行动,在短短3小时内紧急集结了62000件防疫应急物资。21时53分,装载完毕,奔赴甘肃。

  在甘肃,复星成员企业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对接甘肃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并派专人引导驰援货车入兰。“此刻的甘肃兰州正在集结全社会力量,共渡难关,一线人员不顾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普通群众居家战疫,愿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与金徽酒的微薄心意,能给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大区负责人刘昌说。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抗原检测试剂9000人份、KN95口罩20000只、防护服4000件、防护靴套4000双、医用丁腈手套25000只。甘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陈江鹿表示,目前,已收到北京、上海、湖北等地捐赠的爱心物资。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物资将即刻分发至兰州新区卫健委、兰州新区方舱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