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
审议有关事项 安排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2022/07/26/ 17: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7月22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听取新区法治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兰州新区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等事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区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经济、谋项目、兴产业,促进新区经济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有效提升各级干部职工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用好用活国家、省里近期出台的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全力推动新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高中风险地区来返新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调度,抓好各项政策和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的落实,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