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 安排新区防控工作

 2022/07/22/ 12: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7月19日、20日、21日主持召开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的要求,有序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管理,切实做到快排、快查、快管、快检,坚决守好新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持续加紧压实责任,采取科学精准措施,多措并举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项目正常建设。要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要守好交通卡点,充分发挥数字防线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紧抓细抓早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线上线下招商力度,围绕皋兰新城、生态修复等谋划项目,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