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07/19/ 13: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7月14日,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必须坚持立足我国国情,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性、整体性、科学性出发,把大健康、大卫生理念贯穿全程,不断巩固和拓展医改成果。必须坚持公立医院在我国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主体地位,持续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考虑医疗、医保、医药改革的关联性,坚持各项医改政策协调联动,完善分级诊疗机制,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要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医改经验,巩固扩大改革成效。

  会后,李东新就抓好新区医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东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对照国家及省上医改工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争取新区医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