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孙敏带队

 2022/07/19/ 13: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7月14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率检查组深入新区各地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刘家井滞洪调蓄水库、职教园区污水处理与水循环利用中心A区项目地,查看水库蓄水运转和溢洪道建设情况,了解职教园区雨水应急抢修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和隐患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做好雨情、水情的监测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预测预报精准度。要建立健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防汛安全意识,确保在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应对。要加强巡查值守,确保工作人员全天候在岗,确保信息畅通,工作衔接到位,协调配合得当,抓细抓好汛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