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5次】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2/07/15/ 13: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7月13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五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设立兰州新区生物医药基金等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抢抓新区绿色金融发展政策机遇,通过设立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绿色发展基金,利用财政资金的属地化投资引导作用,推动优质项目在新区落地。要不断优化政策供给、项目供给和环境供给,科学确定基金运作目标,坚持招大育强、延链补链相结合,充实高质量项目储备,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开放透明的信息平台、平稳有序的退出平台,带动更多优质资本投入。

  会议强调,要紧扣国家生态安全、能源资源安全两个大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科学、规范编制《兰州新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加强矿产资源调查评价与勘查,推进矿产资源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推进“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提供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