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强调扎实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生产生活稳定有序

 2022/07/15/ 13: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7月12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成立兰州新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请示》和《关于兰州新区参加甘肃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方案的请示》等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持快准严实细,依法科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健全防控工作体系,扎实抓好防疫情、保运转、保民生等重点工作,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确保新区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群众生产生活少受影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工作调度,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稳增长促消费。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进一步活跃经济社会发展、活跃市场主体、活跃人才引进,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不动摇,努力提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补齐短板弱项。要抢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持续优化投资结构,抓紧时间再谋划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新基建项目,持续巩固新区经济快速增长势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突破争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