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听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情况汇报 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2022/07/15/ 13: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7月12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全国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省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听取新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2020年以来,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加快市场化转型和提质增效为重点,推动国企改革在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释放了国企发展新活力,激发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努力打造新区改革的亮点品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市场化转型,不断提升新区国企高质量发展内功。要推动国有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化解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提高国资国企监管效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国之重器”的砥柱作用。要围绕“四强”行动,紧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个明显成效”目标,推进新区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作示范当标杆,走在全省前列,为新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