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实现共赢发展
杨建忠与多家国内500强企业负责人座谈

 2022/07/12/ 12: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7月7日至8日,分别与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东方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道氏技术集团董事长荣继华等多家国内500强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参加座谈。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企业家来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兰州新区区位交通、要素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与相关企业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契合度高、链接点多、合作空间大。一直以来,新区致力于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特别是随着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兰西城市群建设的深入推进,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新区产业集群强链中来,吸引集聚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在新区落地,培育新业态、拓展新领域,借助新区高质量发展之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兰州新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深化与新区战略合作,依托兰州新区资源优势,积极抢抓新区发展机遇,把兰州新区作为发展新基地,不断完善协调机制,加强工作沟通对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