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与新区管委会签订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忠习李东新出席仪式

 2022/07/08/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7月6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永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兰州新区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约。

  李东新表示,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市场监管领域重大改革、重要平台、重大项目上的合作交流,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提升质量发展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积极打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构建大格局理念的先导区、大融合局面的先行区、大市场观念的引领区、大质量格局的样板区和大监管体系的示范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