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政府调研督导舟曲避险搬迁移民安置工作
张爱胜陪同

 2022/07/08/ 16:0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7月7日,省政府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带队调研督导新区舟曲避险搬迁移民安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陪同调研并座谈。

  在现代农业公园移民安置区,田亮一行实地察看了移民安置三期项目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前几批次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就业保障和社会融入情况。座谈会上,田亮对新区承接舟曲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移民安置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组织搬迁安置、持续做好就业就学、全力保障后续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爱胜表示,新区将对标年度承接搬迁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安置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后续管理服务,为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贡献新区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