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2亿元 新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杨建忠出席 李东新汇报情况并宣布开工

 2022/07/05/ 11: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7月3日上午在金昌市举行,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新区分会场出席活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视频汇报2022年上半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下半年项目准备及现场项目情况并宣布兰州新区2022年下半年重大项目开工。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主持新区分会场活动,新区领导牛成喆、杨军、罗耀宗出席。

  新区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有20个,总投资3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2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亿元。

  此次新区分会场设立在兰州格瑞芬碳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负极材料(含15万吨石墨化加工)项目,该项目是道氏技术集团在新区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材料产业,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1870亩,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重要的负极材料一体化研发生产基地,助力新区做大做强新能源电池产业。

  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兰州新区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筑牢经济发展根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