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前一行座谈
推动多领域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22/06/28/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6月27日下午与来兰州新区考察的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前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参加座谈。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李向前一行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比克电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强、发展理念新,与新区正在倡导的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战略高度契合。希望比克电池抢抓新区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强化从电池到汽车全产业链布局,助力新区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发展。

  李向前介绍了比克电池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及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新区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兰州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新区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方面优势明显,新区提供的优质服务,打造的优越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将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推动企业与新区在储能、汽车及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