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三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工作方案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6/28/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6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三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市政设施突发应急预案》《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兰州新区分会场工作方案》《关于兰州新区2022年举办会展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市政设施突发应急预案》的制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突发事件应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周密安排好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兰州新区分会场筹备各项工作。要对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进行再梳理,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要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开工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理念、创新思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展会与新区重点工作的衔接,大力引进与新区关联度更高的项目和企业,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