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与陇南市武都区党政考察团座谈

 2022/06/28/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6月24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与前来兰州新区考察的陇南市武都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座谈。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新区移民搬迁安置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新区改革创新及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近年来,兰州新区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座谈中,李东新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新区正在全力做好承接全省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推动搬迁安置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移民就业、产业培育等工作,确保搬迁群众从“搬得出”“稳得住”向“能发展”“快致富”转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