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强调用足用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

 2022/06/24/ 10: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6月21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着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上各类金融政策,为新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为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省市领导对“6·16”安全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反思,补足短板弱项,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自觉,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制定举措、限时整改,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保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以“四强”行动实际成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