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022/06/24/ 10: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6月2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新区1月至5月经济运行情况和上半年主要指标摸底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洋、孙敏、田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的主抓手,紧盯投产项目抓运营、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发挥项目团队、项目专班作用,分类施策、持续加力,把服务跟进到最后一公里。要把产业发展作为稳增长的“硬支撑”,狠抓工业增产增效,推进建筑业快速增长,促进服务业提质增量,保障农业稳产增收。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增量的“主引擎”,坚持“招大引强”与“抓大不放小”并重,持续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促发展的保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化工园区、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事故隐患。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