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与中建五局常务副总经理、西北分局局长高鹏座谈

 2022/06/24/ 10: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6月23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与前来兰州新区考察调研的中建五局常务副总经理、西北分局局长高鹏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座谈会。

  李东新对高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兰州新区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业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全力推进,发展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在兰州新区投资兴业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希望能与中建五局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打造投入产出效益高、事关长远发展的标杆项目。

  高鹏表示,兰州新区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未来,中建五局将坚持理念创新、效益优先,进一步找准双方在城市开发、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紧密结合点,全面深化与兰州新区的务实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