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科技局与兰州大学、莱安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敏出席并致辞

 2022/06/24/ 10:0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实习生 赵翊希

  6月22日,兰州大学、甘肃莱安能源有限公司、新区科技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梁永民,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总顾问、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张有贤出席签约仪式。

  孙敏表示,兰州大学、莱安能源、新区科技局三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共建联合实验室,是兰州新区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决策部署,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三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助力新区成为全省“强科技”的领跑者。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