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选手在省运会青少年组中国式摔跤比赛中摘铜

 2022/06/21/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6月15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中国式摔跤比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金昌市获得3金3银3铜,武威市获得3金5铜,酒泉市获得2金2银,定西市获得2金2铜,天水市获得1金3银4铜,张掖市获得1金3银3铜,兰州市获得1金2银6铜,庆阳市获得2铜,兰州新区获得1铜。

  又讯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青少年组公路自行车比赛6月21日正式在新区开赛。青少年组公路自行车比赛共计10个竞赛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0支代表队的97名运动员参赛。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共计24个竞赛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5支代表队的275名运动员参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