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

兰石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示范项目开车试运行

 2022/06/21/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6月16日,兰石集团1500吨/年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示范项目顺利中交并开车试运行,标志着兰石集团为国内磷酸铁锂资源循环利用提供了可靠的全新工艺路线,向磷酸铁锂制备工程整体方案解决商迈出关键一步。

  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影响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能量密度低、低温性能差、产品一致性差、生产成本高等瓶颈问题,同时具备开发磷酸铁及磷酸铁锂新产品的能力,对钛白粉行业跨界发展磷酸铁锂新材料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该项目由兰石集团引领出资建设,兰石重装负责项目EPC工程总包,旗下瑞泽石化承担设计、兰石中科提供基础专利、工艺方案与关键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今年1月项目开建以来,各参建单位在前期技术准备、生产制造、现场施工、联调测试等方面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科学组织施工,合理调整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历经五个多月的奋战,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并实现中交。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