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移民搬迁 >>

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在新区考察调研 郭承录带队

 2022/06/17/ 16: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6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承录带领在兰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在新区考察调研,并围绕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四强”行动,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召开界别活动座谈会。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分别陪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孙敏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期间,委员们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新区承接易地移民搬迁农村安置区、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绿色化工园区等地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新区各产业园规划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介绍。

  郭承录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及国家级新区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握“三新一高”要求,紧扣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以自我革命的闯劲推动改革创新,呈现出营商环境领跑西部、改革开放释放活力、人才产业倍速集聚、经济发展高质高速的崭新气象。省政协将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强”行动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