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2年第二十一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2022/06/17/ 16: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6月15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一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与北京绿色金融与持续发展研究院开展绿色金融合作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签订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洋、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三周年,是纵深推进绿色金融各项工作的攻坚之年,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绿色金融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多层次的金融组织体系、多层级的增信保障体系和高效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加快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工作,补短板、求突破、树标杆,确保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成效走在各试验区前列。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兰州新区政策、区位、产业等资源优势,加快兰州新区市场监管模式创新升级,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提升质量发展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将兰州新区建设成为全省知识产权保护的示范区、商事制度改革的引领区、安全监管的样板区、品牌发展的先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先导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