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代表来新区考察 王洋参加

 2022/06/17/ 16: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6月16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6营一行14家企业代表来兰州新区考察学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兰石集团、化工园区、佛慈制药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新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王洋对考察组一行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新区现代产业体系日趋完善,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新区创业,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共绘美好蓝图。考察组表示将加强与新区沟通交流,深入学习借鉴新区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启迪,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