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在区市政协委员开展调研 孙敏参加

 2022/06/17/ 16: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6月14日上午,新区组织在区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全面了解近年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参加调研。

  当天,委员们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移民安置区、双创基地、秦王川高铁站建设现场、现代农业示范园、宝武碳业项目现场,走访了解新区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兰州新区改革发展的蓬勃活力。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近两年来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新区变化之大、变化之快,令人震撼、催人奋进,对新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孙敏表示,兰州新区十年建设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希望在区市政协委员继续关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