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杨建忠在主会场参会 李东新作交流发言

 2022/06/14/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昨日在兰州召开,新区设立分会场。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主会场参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参会并代表兰州新区作经验交流发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是中央关心支持的大事、是关系“两个至上”的急事、是多重效应叠加的好事、是稳定经济增长的要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算好政治账、安全账、综合账、发展账,统一思想、靠实责任、扎实推进,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党中央的关怀厚爱。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突出规划引领,完善责任机制,做好政策配套,跟踪督查问效,确保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李东新在经验交流发言中表示,兰州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决策部署,组建住房保障、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7个工作专责组并分别制定细化方案,用情用力承接搬迁群众,不折不扣落实安置政策,全心全意推动就业增收,群策群力打造移民小镇,顺利承接了舟曲县搬迁安置群众九批次1250户5101人搬迁新区。下一步,新区将以更精准的举措、更有力的保障、更细致的服务坚决完成搬迁安置任务,探索更加契合省情和群众意愿的搬迁安置新模式,为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贡献新区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