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全省三级法官调研组到兰州新区调研
孙伟孙治强带队李东新等陪同

 2022/06/14/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李佳丽 实习生 赵翊希

  6月13日下午,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伟,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治强带领全省三级法官调研组到兰州新区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现场、生物医药产业园、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新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全程发力冲刺、全域创先争优,招商引资在量质并举中攻坚突破,产业建设在集群延链中提档升级,发展活力在改革创新中加速释放,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加速度”。省法院将从兰州新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汲取能量,充分发挥司法裁判的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