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调研组来新区调研
吴小雁带队张爱胜陪同

 2022/06/14/ 11: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6月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吴小雁一行来新区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的税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综合大厅、商事登记大厅、投资项目综合大厅,了解“交房即交证”改革、企业开办“零成本”送惠企“大礼包”、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等情况,听取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新区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业“标准地”出让、商事制度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改革措施,有效提升了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希望兰州新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改革,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