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聘优秀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6/10/ 18:47 来源:兰州新区组织部 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

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聘优秀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聘优秀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招计划调整情况

  根据《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招优秀校长及教师公告》要求,新康学校小学部信息技术岗、宗家梁学校小学部语文岗和道德与法治岗参与排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以上三个岗位选招计划,其他岗位选招计划不变。

  二、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根据《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招优秀校长及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及以上人员方可参与排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各岗位选招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有关事宜

  (一)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方式,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8:30至6月15日17:00,已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于6月15日17:00前将资格复审所需全部原件资料拍照或扫描成PDF文件形式,以压缩文件格式打包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2044720800@qq.com,文件夹打包后以“姓名+报考学校岗位+手机号码”命名,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二)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的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1.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

  2.网上报名时所填报的与报考岗位要求相一致的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人员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及学位证书),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除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人教师资格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4.普通话等级证书;

  5.本人签字的《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附件2)。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格式为JPG),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多页材料应标注页码)放置在一个文件夹中。

  (二)如部分资格复审材料暂时无法提供的,报考人员可与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沟通后,约定时间另行提供,并在承诺书(附件2)中明确。

  (三)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四)报考人员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联系,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五)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声明》(附件3),经本人签名后,以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六)面试安排以后续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931—8258875

  监督电话:0931—12388(转3)

  附件:1:兰州新区2022年公开选聘优秀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复审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3.放弃资格复审声明

兰州新区组织部 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

2022年6月10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