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金昌市党政代表团来新区考察交流
王钧杨建忠参加相关活动

 2022/06/10/ 11:2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6月9日下午,金昌市委书记王钧率党政代表团来新区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新区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洋先后陪同考察和座谈。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兰石集团、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化工园区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新区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情况。

  王钧表示,此次来兰州新区考察,亲身感受到新区蓬勃发展的生机,感触很深、启发很多、收获很大。新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干部队伍充满活力,各项工作亮点突出。特别是新区在产业项目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机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超前眼光谋划未来发展的做法,令人钦佩。金昌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梳理总结,全面吸收运用,金昌将积极主动与新区深度对接、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工作质效提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建忠对金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金昌作为全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产业基础雄厚,各类人才聚集。特别是近年来,金昌围绕科技进步谋创新,扎实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在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镍都”贡献的同时,走好科技驱动协同创新发展之路、激发内生动力自主创新之路,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新区学习借鉴。新区将不断强化共赢意识、共进思维,与金昌携手同行,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化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拓展对接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