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国资国企暨项目融资推进会
牛成喆主持

 2022/06/10/ 11: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近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资国企暨项目融资推进会,听取国资监管重点工作情况、融资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新区财政国资金融项目重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监管国有企业要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加强运营管理和项目融资工作,探索有效可行的项目融资方式,促进社会资本投资运营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各监管企业要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倒逼工作进度,检验工作实效,推动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