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7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十七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运用法治思维推动新区打造全省科技创新新高地

 2022/05/20/ 10:1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5月18日主持召开兰州新区2022年第十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听取关于兰州新区禁毒工作情况和近期举行各类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新区重点优势产业发展、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的关键,坚定不移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新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的重要支撑。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推动新区打造全省科技创新新高地、科技体制改革新样板、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新典范。

  会议强调,新区各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通过早部署、早宣传、早预警、早打击,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新区禁毒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分工协调推进。

  会议强调,教育考试工作群众关切、社会关注,新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保障考试安全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环节衔接有序、运转顺畅,实现“零差错、零事故”。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