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6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十六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紧扣环境质量改善目标 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5月12日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十六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成立兰州新区行政复议委员会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专项实施方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制度在解决行政争议、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主渠道作用,形成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行政复议工作新格局,树立政府公正裁判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围绕《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兰州新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中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紧扣环境质量改善核心目标,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快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