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加强政银企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 牛成喆与段磊座谈

 2022/05/31/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实习生 赵翊希

  5月25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与到新区调研的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段磊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互惠共赢推动新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牛成喆表示,近年来,新区发挥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示范引领作用,推出一系列惠企惠银政策,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生态,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希望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把握新区下一个发展十年黄金期,发挥专长、强化资金投入,共同推动新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段磊表示,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与新区密切合作,加快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绿色金融、民生服务等领域不断突破,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中体现交行担当,共同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