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王忠先讲话张勇主持罗耀宗出席

 2022/05/31/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5月26日,新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总结2021年新区人才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和新区发展大局,做大引才平台、增强聚才效应,努力建设西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支点。要着力聚集各方面高素质人才、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精准赋能、唯实唯先的人才治理新格局,确保全面如期完成今年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完善党管人才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多元投入机制,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为把新区建设成为“强科技”的领跑者、“强工业”的排头兵、“强省会”的主力军、“强县域”的先行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