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李东新在甘肃分会场收看

 2022/05/31/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甘肃分会场收听收看。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田强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保护经济韧性,努力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和失业率尽快下降,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解决两难多难问题是对行政能力的考验。要在防控好疫情的同时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防止单打一、一刀切,要在助企纾困上政策能出尽出,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用市场化办法、改革举措解难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