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获国家绿色建造竞赛三等成果

 2022/05/26/ 17:16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建设工程项目绿色建造竞赛活动成果名单》,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荣获国家绿色建造竞赛活动三等成果,这也是甘肃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项目。

  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作为甘肃省列重点项目,是兰州新区积极抢抓“新基建”“东数西算”战略机遇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分三期建设,截至目前,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二期项目预计年内完成,同时积极谋划三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可成为国内绝佳的大数据灾备中心、存储中心、数据资源交换中心,可有效激发甘肃省数据资源活力释放,吸引大量省内外大数据企业及相关人才入驻新区,形成强大的产业聚集效应,助推甘肃省大数据产业以及关联产业发展,为甘肃“数字经济”建设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技术支撑和通信保障。


  项目自建设伊始就编制了绿色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建立健全绿色施工管理体系,贯彻“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理念,始终把“创新、创效、安全、文明”贯穿到全过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色文明施工,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条件下,通过科技创新和绿色施工管理,营造了良好的建设环境。

  建设工程项目绿色建造竞赛是对工程绿色施工、绿色建造等方面工作成效的综合评定,是国内建筑行业绿色建造方面最具权威的荣誉认证之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