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牛成喆到新区税务局调研

 2022/05/24/ 11: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5月19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前往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新区税务局负责人对兰州新区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牛成喆表示,税务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留抵退税政策,不折不扣做好留抵退税工作,认真抓好申报、审核、退税等各环节工作,堵塞漏洞、防范风险。要让税收优惠政策“更快、更准、更稳、更好”落实落地,让企业享受高效、优质的税务服务,确保纳税人应退尽退,应享尽享,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要严格遵照“低风险小额退税户简审快退、中高风险大额退税户详审缓退、不符合退税条件户严审不退”的工作要求,加强退税事前预审,事中、事后审核管理,切实把风险堵在起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