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张锦刚在新区绿色化工园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企业主体责任 为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借鉴

 2022/05/24/ 11: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5月23日上午,副省长张锦刚在新区绿色化工园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张锦刚先后前往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综合智慧应急管控中心、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水气固废处理、化工装置配套、环保工作日常管理及化工园区环境网格化监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园区整体运行管控、安全预防措施、关键信息数据收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锦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环境监管责任,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机制,为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表率、提供借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大会和西部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展示良好形象,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全方位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