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稳就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
李东新出席并讲话

 2022/05/20/ 10: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19日,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稳就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和省上关于稳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新区就业工作现状,对新区稳就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园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区2022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要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持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劳动权益保障,营造良好的就业市场和环境。要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确保新区城乡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要吸引更多人才落户新区,为缓解全省、全市就业压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作出新区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