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深入开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合作
张爱胜与吴育红座谈

 2022/05/20/ 10: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5月17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与到新区调研的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育红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入开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爱胜表示,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是建设“数字甘肃”的骨干企业、全省政务数据的开发运营主体。新区将积极整合大数据产业资源,充分结合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先进技术,为企业招商引资营造更好的环境。

  吴育红表示,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与新区合作力度,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优势,与新区共同打造数字化产业新高地。(记者 霍鸿宇 实习生 赵翊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