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

西岔园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5/17/ 11:0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近日,西岔园区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为期半年,重点整治针对老年人的涉诈骗APP、非法养老服务机构、商品房虚假宣传、涉老旅游项目和艺术品经营、无资质医疗机构擅自诊疗、涉老“保健品”、非法集资等乱象,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西岔园区将紧扣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压茬推进,依法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解决一批养老领域涉诈问题,整治规范一批存在养老诈骗苗头隐患的机构企业,曝光一批涉养老诈骗犯罪典型案例,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最大限度防范和遏制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