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政协视察组到新区开展监督性视察
马相忠带队

 2022/05/17/ 10: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16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马相忠带领省政协视察组,在兰州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执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监督性视察。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牛纪南、马驰、成荣生、尚裕良、王灵英、张卫东等参加视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科教园区、海亮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材料项目、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档铜箔项目、益海嘉里兰州新区粮油加工基地、绿色化工园区、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现场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营商环境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税收、社保等相关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希望新区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扶持相关政策,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