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加强统筹协调 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牛成喆带队调研金控集团

 2022/05/17/ 10: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5月13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带队,深入金控集团项目现场实地走访调研,并就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资产盘活运营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牛成喆听取了金控集团负责人关于相关项目问题处置情况汇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牛成喆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快速有序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要厘清思路,抓好细节,按照金融牌照、业务类型,整合、明晰业务板块,确保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取得明显阶段性进展和成效。要充分发挥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的功能职责,紧抓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获批重大机遇,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